關於東昱

ab-圖01.png

東昱彈簧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彈簧製造工廠,主要生產: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拉力彈簧、扭力彈簧、自行車零件彈簧、汽車零件彈簧零件、異型彈簧、導線彈簧、拉簧、壓簧、鉤環、扣環、彈簧片、管束、管束環及各式彈簧五金加工成品。

東昱彈簧擁有專業的生產團隊與豐富的生產經驗,我們一直秉持品質、速度、專業、信用為公司之經營理念,東昱彈簧堅持製造與服務品質並重,從生產製做到成品交貨,我們用嚴謹專業的製造精神與細心服務態度為原則,嚴格把關,製造品質優良的產品給客戶。

公司備完善且精密的檢驗量測儀器,可依客戶需求生產各種精密壓力、拉力、扭力彈簧。


 

荷重機.JPG

荷重機/拉力機
東昱扭力機.jpg

扭力機
東昱投影機.jpg

投影機

東昱 五軸卷簧機(C​​L系列).jpg

此外公司備有全自動彈簧成型機。

在研發團隊不斷創新提昇品質,專業技術如期交貨,深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品質 / 專業 / 創新






東昱彈簧  通過
ISO 9001 認證
壓簧拉簧扭力彈簧中部特殊彈簧異形彈簧伸縮彈簧壓縮彈簧伸縮彈簧壓縮彈簧
壓簧拉簧扭力彈簧中部特殊彈簧異形彈簧伸縮彈簧壓縮彈簧伸縮彈簧壓縮彈簧

CONTACT



東昱icon05 電話:04-7754578
東昱icon04 傳真:04-7754038
東昱icon03 行動:0909-609988
東昱icon02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番婆街75號

東昱icon01 e-mail:dungyu78@gmail.com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


QRcode-右邊說明-簡化.png